zu27000

03

第四章
                  “对,对不起!两位训练家,我失态了。我叫做赤,来自末白镇,第次来到常磐森林。发现这边有战斗就跑了过来,你们又一边一个地出现了……表情还有点笨的感觉……啊啊!我错了,不要用那种杀人的眼神瞪我!”小智一时紧张起来,被两人带着鄙视与再敢笑就灭了你的目光看着,心中一阵无奈加不适。
                    虽然从来没被他们两个人用那么生气的表情对待过,就算是真嗣那时对自己不耐烦也好像没有吼过自己,记得在迷宫防碍到他捉大嘴雀的那次,只是后来小光与小刚对自己说:真嗣生起气来,眼神冷死个人啊!T^T也只有小智你敢当面骂他。这次,也算是体会到呢?不过,小智人心中更多的,是心想事成的喜悦!
                     一边想着,黑发少年一边从树荫下走出来,看见两个熟人在见到自己时再次愣住的表情,一时无语  。   
                    "那个,两位电魔兽的训练家们,我看它们是不打不罢休的了。我作裁判,打一场如何?"熟悉的语调传入两人耳中,不自觉地抖了抖身子,回过神来后看见自家精灵一副想杀了对方的眼神,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心中在想:要争气啊!虽然他(他)那一只也很强,但自己给自己争口气,至少平手吧!
               "那么,比赛开始!"小智刚宣布开始,两个人便命令着自家妖怪使出雷电拳,两个身影像是等了很久,拳头夹杂着雷电狠狠地砸到对方身上,那声音听得让人牙酸!
               "简直就像人类打架吗!有必要这么狠吗?"小智默默地吐槽一句。但两个训练家心里也确实认为此仗难打,小招对对方不起作用,而电魔兽尾巴特性两人也一清二楚,不能用了!
                所以就只剩下拳头的你来我往,打雷你打我一下,我劈你一下,而电魔兽们也不躲,实打实接下了对方的招算,最后打得四周烟尘滚滚,而两人两兽却一点也不受影响!tbc
                 

                        第五章
                         两人两兽就这样酣战许久,特攻消耗完了就到物攻,你打我一拳我送你一尾。最终的结果当然就是平手呢。
                         小茂与真嗣收回自家累摊的妖怪,看着对方,各自叹了口气,道:"你就是大木茂(礼司真嗣)。"然后一副果然如此,世界真小的感叹的样子。
                         想起当初遇见小智时,说起自己与对方有多么相似,都喜欢骂自己白痴笨蛋,让自己十分生气。想起黑发少年生气时张牙舞爪的样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小智在一边看着两位劲敌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心中感叹:两位好友智商这么高,怎么也不见分给我一点呢?
                       "赤,我叫大木茂,谢谢你为我们做裁判,这位不爱说话的人叫……""不用你多事,我叫礼司真嗣,不过没什么事情别找我。"说完这句,真嗣转身走向往真新镇的道路。
                       "那么赤,再往前走500米就到常磐市了,我也赶时间就先走一步了!"小茂说完,微笑地走向同一个方向,脸上虽带有温和有礼的笑容却不甚真实。
                         "唉~走那么快干吗?我又不在那了,不对,是不是找我也说不定。那他们去真新镇干吗?"小智说完,好奇地靠着大树坐下,准备先等一等他们。
                          而之前逃走的小精灵纷纷跑了回来。几只波波亲昵地蹭着黑发少年的脸,小拉达靠在少年脚边打起了瞌睡,而一只走路草更是跃上少年怀抱中,一脸舒适!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伴随着黄昏下淡橙色的余辉,黑发少年抚摸着怀中小精灵,一边与球中的皮卡丘他们聊着天。
                          渐渐地,身边的几只小精灵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想睡又舍不得的样子。小智便放轻了声音,直接啍起了歌"振り向いてごらん 君のつけた道が
回首而望 这一路有你相随
顔上げてごらん 未来を創るよ
抬头而望 我们将会创造崭新的未来
頑張ることに 疲れたときには
一路坚强而行 当你感到疲惫时
空を見上げて 涙を流そう
抬头仰望天空 任泪水流下吧
頬なでる風が きっと言うから
轻抚脸颊的风儿 一定会这样对你说
転んでもいいさ 君は君がすてきさ
即使跌倒也没关系 你就是你 是最棒的
傷つかぬ者に 青空は見えない
不曾受伤的人 是无法见到蔚蓝的天空的
迷い歩むたび 生命は輝く
每当彷徨时 就是生命在闪耀之日
どんな笑顔で 包んであげたら
用何种笑容来拥紧你
君の悲しみ 癒せるだろう
才能抚平你的忧伤呢
雲の隙間から 見える太陽
云隙间投射下的阳光
照らし始めるよ まっすぐなその瞳
正在闪耀着 那坦率的眼眸
みつめてごらん 向かい風の向こうに
仔细看吧 在逆风的另一端
描き続けてる 未来が待ってる
不断描绘的未来在等待着你
歩いて行こう そこに空があるから
向前走吧 因为那里有着广阔的天空
傷つかぬ者に 青空は見えない
不曾受伤的人 是无法见到蔚蓝的天空的
迷い歩むたび 生命は輝く
每当彷徨时 就是生命在闪耀之日
振り向いてごらん 君のつけた道が
回首而望 这一路有你相随
顔上げてごらん 未来を創るよ 創るよ
抬头而望 我们将会创造崭新的未来"
                 少年微微笑着,身边的小精灵与球中的大家都睡过去了,便也困了双眼。“睡在树下好阴凉啊!就是没吃晚饭有点饿了!tbc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