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07

番外——加入理由(嗣智)  1
                                  紫发少年从小就喜欢跟着大哥,因为父母意外身亡的原因,大自己5年的大哥便是自己的全部。从10岁取得初始精灵草苗龟开始,跟着斗志满满的大哥 四处旅行,直到,那场对抗神代的战斗!
                                   自从旅行开始就从未输过的大哥,是自己心中最强大的大哥,竟不能打败神代的一只精灵,6比3,且被全灭!这对当时的真嗣来说,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骄傲的男孩不愿承认 是哥哥自身的不足,而把失败原由都推到精灵太弱身上去,也想不明白大哥竟因此而放弃成为训练师,而改行为饲育家的行为!
                                    当时的他还不了解,在战斗中,精灵的实力固然重要,但精灵与训练家之间的信任与感情  ,才是获得胜利的最佳方式。因此,少年一改对精灵的温柔与细心,硬下心肠,拼命训练着它们!每当哥哥看不过眼时,想劝说两句,却被少年回一句"我只是延用当时你放弃了的方式,你不愿面对的失败由我来证明,你只不过是个只会逃避的失败者!"
                                    面对弟弟的质问,紫发青年却不能反驳,因为,自己也还未找到答案。就这样,青年帮弟弟照顾着精灵,同时也发现,弟弟的许多精灵确实拥有比同类更强健的体格与更坚强的心灵,而草苗龟进化而来的巨树龟,也始终支持着自己的训练家,草系精灵的忠诚与隐忍,还有那强大的生命力,使其对真嗣绝对服从。
                                  在真嗣决定再次完成家乡八个道馆的挑战后,就去挑战神代时。那个转机却在两个人不经意间出现了,那个带着皮卡丘,热情开朗并热爱精灵的男孩,踏入了这片大陆,也为后面与真嗣纠缠碰撞的旅程拉开了序幕。tbc


                                番外——加入理由(嗣智) 2
                                 如果你要问,见到黑发少年的第一印象如何?那么真嗣可以很认真地告诉你两个字:讨厌!对,就是不喜欢,不管日后紫发少年对其有多宠溺爱护,第一次见面,双方互看不爽。
                                   任谁见到对自己训练方式大加批评的人,而且还互不了解,甚至还打成平手,都不会产生好感吧!但不知道是不是新奥之神开的玩笑,两位水火不容的少年总会碰见对方,不管是在自己抓精灵时,挑战冠军,神代惨败时,还是在对方误入圈圈熊之森还中了催眠术发傻时。怎么就是撞见双方最丢脸的样子呢?如果不是双方性别相同,真嗣真怀疑在其见到自家大哥后就直接拉去结婚得了!难怪希罗娜小姐经常说:一个生命与另一个生命相遇,就会孕育出什么。
                                     关系开始有转机,是始于挑战完神代后惨败的自己,开始认清一味严格并不能成功的自己。黑发少年抱着小电鼠追上自己的脚步,本以为又会被说一串道理,什么看吧,不爱护精灵,不信任他们是不行的!但听见的却是……
                                    "真嗣,神代先生很强吧!当初我也惨败了两次,第三次才挑战成功的!我看得出来,你想明白了对吧,你的精灵都十分相信你,我也清楚,你是个很好的训练家!"傻笑的脸充满阳光,这么高兴的表情自己是第一次看见,像个小太阳似的,让自己没来由地心跳加速!
                                   "这点不用你提醒!……对了,跟那家伙说一声,我那么抛弃它,对不起。"说完,紫发少年不等小智回过神来,便快步走远了,自己混乱的思绪,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喂,真嗣你个大混蛋,胆小鬼!要道歉就当着小火猴的面啊!真是别扭的家伙!"黑发少年嘴上这么说着,却不忘放出了小火猴让它听见,一人一宠都一副无语又无奈的样子,那家伙,果然想通了吧!tbc
  

                                  番外——加入理由(嗣智) 3
                                   如自己所想一般,在铃兰大赛上与黑发少年再次对上了。对方用的都是第一次与自己全面对战时的精灵,说是要一雪前耻。真是好懂的家伙!
                                    在对战前期,黑发少年完全按照自己的步调走着,那着急得握拳磨牙的小动作都被自己捕抓到了,糟糕,对方太可爱导致自身分神,呵,原来这,才是自己的本心吗!
                                   想通之后的紫发少年反而放开了,在最后由电击魔对上豪火猴的对决上,更是放下了战术与对方正面对决,果不其然,看见对方眼中闪现出了欣喜的光芒!虽然,代价是自己输了,不过,换取黑发少年追出来与自己约定下次再战,值了!
                                    你或许会问:真嗣,你不是一直不喜欢小智吗,怎么?其实紫发少年也搞不明白,对那家伙的好感来于何处。或许,是听见他为了保护三圣菇,为保护新奥地区与银河团对战的勇气,那是自己所缺少的气魄!
                                       又或许,是无意中发现对方身上的善良与温柔,曾被自己取笑为多管闲事,但如若没有这份多管闲事,自己与哥哥的关系也不会重归于好!更不用说那如同阳光般温暖的笑容,不但温暖了冰冷的自己,也为自己指明了方向!
                                           相信自己的小精灵吧!承认自身有不足,共同努力进步,才是训练家最应有的基本特质。所以,紫发少年为了了解小智更多的故事,只花了一年时间,就走遍了对方之前走过的所有大陆,每赢一场道馆赛,就停下来倾听对方讲诉小智的故事。
                                           所有人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以历史上最短纪录挑战完城都,关东,橘子群岛加橘子联盟,芳缘加开拓区,新奥,伊修的道馆。外加与各地区四大天王与冠军对战,其中,与龙天王渡的对战最为人称道,因为紫发少年用六只龙系闪光神奇宝贝取得优胜!这六只龙兽全是后天开启二重血脉,并且在前期这六只发育比同类差,虽是闪光,却被称为难以养活!但少年却毅然绝然的接手了,许多认识他的人知道后都无比惊讶。而这其中的原因,只有他自己明白!
                                             "如果是那家伙的话,他一定不会放弃的。"紫发少年那么解释到。后来,在面对P.W发出邀请时,他也只是接过信,淡然地说了一句:"因为那家伙没放弃当时幼稚得无可救药的我。呵~这么说好像言重了,不过,我有预感他会来,所以,就暂且加上我一个吧。"


                                    第十章
                                    看着任务显示时间为十点,对方还没来到常磐市,两个人决定先到约定地点等待,便一前一后地向任务地走去!
                                      小智见两个人同时看完了信息, 再抬头看着对方时总有一种 同病相怜的感觉,心中顿觉疑惑。把刚想出口的话咽了回去,隐藏好气息后,便悄悄跟上两个人,边猜测着。
                                       看见两个人来到常磐市的出口位置,像是在等待着什么,小智躲在一棵小树上,猜测着两个人的目的!
                                         "同时看表,又同时来到同一地点……这与护林员的任务执行方式相似,但他们身上没有任何装备!难道,是一个新的世界组织吗!他们肯定有任务了。"黑发少年喃喃自语间已猜出了大半,忽见一个熟悉的女孩子走向两人,一脸兴奋的样子!
                                         "小茂哥哥!没想到会是你哎,太好了,我还担心是什么不好相处的人呢!"女孩见儿时对她照顾有加的少年长得如此俊美,又是组织中的姣姣者,顿时好欣欢喜!真嗣在一旁看着一个兴奋,一个无奈的互动,顿觉心中的不快轻了许多!
                                          但谁料到粟色卷发的女孩在看到另一个护送人员时,一脸花痴样。紫发少年只好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扔出一句:"敏小姐,请你分清你现在的身份与处境。"tbc


                             女孩顿时不知所措,只好向一边的小茂寻求安慰,却也没料到棕发少年用对陌生人一样的语调,毫不怜惜地加子句,"我们的任务主要是保护精灵蛋,而并非你本人……对了,那个蛋状态还好吧。"茂公子不想再与女孩纠缠下去,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情敌还在这里,被捉住把柄就不好了!
                               "哼!又是这样,爸爸是这样,大木爷爷是这样,小茂哥哥你也是这样!我真不明白这个蛋有什么了不起的!讨厌……"女孩生气地一丢手中的东西,那是个比一般精灵蛋大了近4分之1的,散发着月亮般银白光芒,通体银紫色的蛋。
                                   两个人顿时脸色一沉,伸手接下了蛋,小心翼翼地安放在保护箱中,先由小茂把它背在身后。两个人转头,一脸不屑地看向不知轻重的女孩,随后转过头去:花痴可以原谅,必竟,对自己的颜值两人都很有自信!但是,她却触碰到了两个人的雷区之一:不爱护小精灵!而另一个更大的雷区,那当然就是小智的安危了。
                                     向着阿尔米博士的家出发,目的地为奥了花园。而躲在一边的小智,早早地被那个蛋的波导触动了——是一个顽强的,温柔的小生灵,像月亮般守护着城市中小精灵安危的强者!是什么时候,经历生命的终结的呢?重新出生的他又是否能记得自己呢?
                                         说好做永远的朋友的,超梦!我错过了你的死亡,很抱歉!那么,就由我来守护你的重生吧!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超梦!
                                           暗自下定决心的黑发少年可以预料到这个任务的危险性。不过!自己的两后劲敌也不是好对付的。而且,自己也下定决心一路护送了。
                                            只是,小敏这个女孩好像还不知道这个蛋的重要性,刚才那一幕差点把小智吓得要不顾切地冲出去了!幸好茂与真嗣反应快,接住了蛋!tbc



                                 "小敏这么任性,为什么还需她同行呢?博士的想法好奇怪!"小智不满地嘟啷了一句,在离着三个人十米远的草丛中,一边观察,一边吃着皮卡丘找来的苹果,而远处的三个人也各自吃着午饭。小女孩还顾着生气,一声不吭地走到小河边吃着午饭。
                                "要不是她身上有孵化蛋的能力,就不会安排与她同行了,麻烦!"真嗣厌恶地说了一句。"这一切也不过是那群不成气候的家族研究者说的,具体爷爷他们说还要再观察。"小茂低声回到,还不时地留意着四周的动静!
                                  两个人各自的代号分别为茂(M),嗣(S),与另外两位龙天王渡(D),草天王修堤(X)。并称为组织中的四龙。茂以队中智囊团的身份,实战以智慧型为主而为人称道!而真嗣则是以战斗修罗脍炙人口,战斗冷酷无情,战术变幻莫测!
                                  而在龙之下还有五位狮级,十位豹级,二十位狼级,四十位犬级,再加上无称号者共一共七十九人,这些都是作为战斗人员。
                                 "原来如此,怪不得要她跟随了!"小智听完了解释,一脸无奈:明明是这么有能力的人,但为什么不会多爱护小精灵一点呢?就算不知道它是超梦,也应该当作是一个生命而爱护吧!tbc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