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29


p46
                  (智,让我来吧,这样的梦幻…不,这样的存在,我绝不承认!)黑发少年感受到了超梦自重生以来第一次那么认真的怒气,一边安抚着小超梦,一边想着对策,什么既可以让超梦冷静下来,又可以快速结束战斗,攻进大本营呢!
                       而在一旁的小茂似乎想到了什么,忽视真嗣的视线,一边低头与小智进行耳语对话,就是不让紫发少年听见!但是,小智是会收得住秘密的人吗?听完小茂的计划,黑发少年一脸激动地向真嗣,超梦,皮卡丘分享了起来~
                           那边的坂木不耐烦了,直接下了命令,“梦幻,使用阴谋后接精神干扰!”黑色梦幻激活了自己的头脑,似乎比之前的急冻鸟与洛奇亚都灵活,看来,是负面能量越大,能力与灵活度更强!必须尽快解决它,不能让它吸取更多黑暗之力!
                            精神干扰的能量已经来到三人面前了,超梦首先冲了出来,蓝色的光的光墙挡在了众人面前,阻隔了紫色能量的进一步侵蚀,但因为超梦还未成长为成体,能量稍弱,与那只黑暗梦幻的抗恒力不足,护之制念力也不如其精准,必须要速战速决了!
                          “黑暗力量已经被博士他们控制流入了,现在全岛的输能管也被破坏了,应该是敌方有人提供了情报,但为什么,边只梦幻的能力比之前遇到的黑暗复制体强呢?到底是什么在给它提供能量。”小茂接到大木博的报告,告诉了在场的两人,也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在三人猜想这个问题之时,处于地下最后一层的阴暗房间,一位戴着金丝眼镜,穿着一件破烂的白大褂,身材略显肥胖的驼背男子看着视频,发出“嗤嗤”的笑声。另一把略显稚嫩却毫无感情的男声响起:“博士,我们会赢是吧。”语气平淡像笃定一般。
                         “当然了,天启大人,他们不会想到,黑暗复制兽其实与训练家的心灵力量相连,主人的心灵愿望越执着,复制兽越强大,必竟,谁没有梦想呢…而但放大那东西,不就成了不顾一切的野心了吗!哈哈哈!”
                          回到小智这边,四个黑影使用偷袭接近梦幻,利用黑暗的环境进行攻击,希望可以给予坂木与梦幻致命一击!tbc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