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30

    霎时间,地动山摇,地下基地的白色灯管与吊饰相继破碎,玻璃碎片连带天花板的砖块往下掉落,在小智三人头顶的尤甚,像是被计划好的,站在了比较脆弱的一个吊灯下面。紫发少年与棕发少年心理咯噔一下,往小智头上伸出了双手,想为黑发少年档下危险。
                     
其实作为训练家只需要叫精灵帮忙就好,但却因为过于担心,反而忘了最有效的方法。
                         
之后是黑发少年,有点不解为什么两位劲敌会一个人挡在他面前,看着两个挺拔又义无反顾的背影,想起了几次在雕,皮卡丘,豪火猴口中,听到的对于自己不顾一切奔走拯救他们的样子的描述:像太阳一般让人感到温暖,不是很高大的体格却使人安心!当时的自己直说太夸张了吧,自己也没有感到那么伟大!
                           
但如今看来,在那两个熟悉又陌生得信显高大的背影上,作会到了一种被爱护的温暖,是一种不同于拿到冠军时的喜悦,不想开怀大笑,甚至令自己眼眸微微湿润!原来,这就是被爱的幸福吗!
                                 
  重新打起精神,解开心结的小智打开了波导防护罩,护住了往下掉落的玻璃碎片,又用波导贯通查看着黑烟后的情况,发现坂木的三地鼠,尼多王,尼多后分别使用了山崩地裂,重臂捶与地撞,既控制了地型,制造了混乱,也阻止了三只物防较低的恶系精灵的进攻,命令得当到不会影响梦幻与超梦的念力对峙,一如当年还是火箭队首领,那个杀伐果决坂木老大!
                                     
场面一直僵持不下,索罗亚克带着月精灵与三头恶龙,与三只地面系精灵周旋着。黑色的狐狸使用阴影爪与尼多王的重臂捶碰撞在一起,发出令人牙酸的切割声;月精灵灵活跳跃,用影子球压下尼多后多次想攻击三头龙的冷冻光线;三头龙则以飞行优势以恶与龙的波动攻击着满场打洞闪躲,时而快速出现,使用落石的三地鼠!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