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23

37章
                                   最终,局面定格在峡谷之中,高耸的石台上,是两只鲁卡力欧,而小智与小哲,则站在了另外一个石台上,谷风从底下吹来;上空则是罪恶与一只紫蓝色的急冻鸟,红发女子手中的豪华球显示数字再次变为29,这一变化被小智运用波导之力捕捉到了。
                                    "那个数字代表了什么呢?难道,这个是有什么限制吗?""赤,也有可能是时间性……哎,会不会是可以发出攻击的次数!""那如果是这样,我们要引对方出招再观察了!"两人用波导进行了简单交流,期间对方也没有发动攻击,不免证实了之前的猜测,但还有什么很奇怪,有什么不对劲!
                                       此时,基地中的小茂运用电脑扫描着得到的基地地图,发现从四座塔之下,有一股力量正被输往一个地下基地,那股力量分别从月之湖,风之峡谷,银华之森,天星之海抽取,经过塔变成黑蓝色的波动,往地下基地送去。
                                         "这到底是什么力量,生命力吗,转化成了一种邪恶元素,基地好像力量快饱和了,过了50%,要通知四个小队加快潜入才行!"小茂说到,用通信器联系了四组人。而小智那组接信的是阿宏,并告知说,小智与小哲还在塔外迎敌,真嗣立刻呆不住了,出发往风之峡谷赶去。
                                            (创世神阿尔修斯大人,新岛似乎有什么不寻常的力量泄出!)辉煌的神殿中,冥王龙在反转世界感应到不对劲,来向阿尔修斯报道。(我来感应一下……嗯?竟有一层结界,怪不得驻守的三骑士没有发觉。区区一群人类,还想骗过我,岂有此理!)阿尔修斯愤怒地吼了一声,身上的属性石板不断旋转,劲风压得前来报到的冥王龙也不得不低下头!【惨了!大人很生气!这样会直接把岛毁掉的!】
                                                  但突然,阿尔修斯气势一顿,竟又渐渐缓和下来。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少年——小智,正努力地为保护新岛而战斗,如果是你,那么我就愿意相信。tbc


                                  (冥王龙,先叫新岛的三圣骑士前去帮忙,保护好那个黑发少年。)(是,阿尔修斯大人。)冥王龙应声而去,免不了好奇去探查了一下黑发少年真容,这一下便飞得更快了,那不是小智吗!我重要的友人啊!
                                        "大人,发现有可疑生物靠近新岛,速度极快!另……另外,结界被破了!"绿发男子战战赫赫的报告给坐在王座上,被大片阴影笼罩的黑发少年。压抑的沉默后,一股黑暗之力喷涌而出,把绿发男子打飞!
                                         "天启大人,息怒,现在人手正缺,不可以打死他,还要靠他去脱延时间,保证我们的计划成功!"一位病态的学者样人士托了托眼镜,一边低哑地回到。
                                            "快滚出去!没用的废物!"天启恼怒地吼了一句,把人强推出去,丝毫不管男人的伤势,与其眼中闪过的后悔与内疚!
                                                   "我用不着你假惺惺,疯狗博士!""呵呵~你还想劝他吗?他已经不相信你了,失败者,哈哈哈!"博士对躺在地上的绿发男人狠狠踹了一脚,听见对方的惨叫后,愉快地走回了研究室,一边说到:"都是一群笨蛋,好戏就要上演了,这次的演员很多呢!真有趣!"
                                                        而受伤的疫病躺在地上,艰难地喘着气,昏迷之际,一对超能喵出现,把他瞬移了出去。tbc

                                                          看着29的数字,罪恶咬了咬牙,狠下心来,实施了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各种风刃,旋风刮向地上的两只鲁卡力欧,一时,作为飞行系对格斗系的优势,表露无疑。
                                                              "完全无法近身,波导弹也会被吹飞!怎么办,只能躲避了吗?"小哲不甘心地问到,看见自己的搭挡只能在越来越小的石台上移动,还要留心着山谷向上吹的劲风,当真忧心衷衷!
                                                                 "现在那个数字变成10了!我想逼她出大招……小哲……你可以进塔里吗?刺激一下她!""可以是可以……但只有你一个人……"转头,小哲看着轻松的黑发少年,对方完全游刃有余的样子,让他相信对方的实力!
                                                                    "行!赤,我要怎么做?""你现在,直接跳下山谷。""好,直接跳……什么!那么高!会死的!""你放心吧,风那么大,罪恶会送你一程的!去吧!"黑发年说完,轻轻推了一把站在崖边的小哲,对方便掉下去了!
                                                                鲁力欧见伙伴摔下去了,立刻反回,急切地叫着!而罪恶也笑着命令到:"现在突然内斗吗?我不客气了,那就送你一程吧,起风!""鲁卡,合金爪切裂阵风,把它送到小哲脚下!"赤命令到,原本“四处躲藏”的鲁卡直奔向狂风,银光一闪,狂风被分开,并改变了轨迹!
                                                             而这时,一阵俗风从下往上吹,结合了起风的风力,形成一股强烈的上升气流,把小哲与鲁卡力欧送到塔上去了。tbc

                                                             “什么?!该死,竟然乘着风势上去了!只剩下3了吗!那么,无论如何也要解决一个!”罪恶这样说着,表情变得狰狞起来!配上被狂风吹乱的红色长发,宛如一位追命的魔鬼。
                                                                 “终于要出绝杀了吗!鲁卡,波导之力,集合。”(请给予我波导!)一瞬间,莹蓝的光芒汇集,在小智与鲁卡力欧身边开成一层蓝色的保护罩,而手上是一个巨大的波导弹,准备迎接急冻鸟的全力一击!
                                                                    “燕返接神鸟,上吧!我就不信,打不赢一个小鬼!”罪恶说着,从急冻鸟背上一跃而下,站在另一边石台上,由着巨鸟朝对方攻去!
                                                                      真嗣乘着暴龙螈来到石台上,正好看见这一幕。黑发少年与鲁卡力欧并肩而立,同样的蓝色光芒在暴雪天气之下,一片纯白之中,闪出最为纯净绚目的的光芒!tbc

                                                                          黑发少年无畏地与鲁卡并肩而立,迎面是寒气凌冽的雪花冰霜,后面是以燕返加速后直冲而来的,威强大的神鸟。巨鸟俯冲之时以形成一个银白光影,高空落下的冲击力卷起强风,甚至掀飞了一旁的巨石,冷风与冲力,仿佛天地间无人可挡!
                                                          小智深知连续技的威力,当年不论是大王燕,还是椋鹰,在最后一击之际,自己也是如此命令的,无一不效果拔群!但,这又如何,我便要挡下这招试试!"鲁卡!一起加油吧!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呢!"(我们会成功的,毕竟那只怪物,它没有心!)
                                                              终于,神鸟与波导防护罩撞击在一起,发出令人牙酸的磨损声!但一时却僵持着,一边的罪恶见状,说出最后一个命令:"钻孔啄!"只见蓝色护罩立刻被破开一个洞,风刃终于击中了少年与他的伙伴,小智小麦色的脸颊上出现两三道血痕,鲁卡见状,不顾风力,挡在了小智身前,加大了波导输出,但身体却不负重荷般,出现电割般的剧痛!
                                                                紫发少年想下去帮忙,却被小智传音(这是我们两个的战斗,相信我,我可以感受到一股力量!)真嗣听到后,下降到不影响战斗的最低位置,表面冷静,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双手因紧握着,被指甲割伤流下了鲜血!小智,我相信你,所以我会等待的;但是,我还是不愿看见,你受伤啊!暴龙螈感受到伙伴隐忍的怒气与担忧,也散发出骇人的气势!
                                                                   似乎感觉到了杀气,罪恶抬头看到了杀意凛然的一人一宠,心中苦笑:即使打败了他,那个紫发少年也决对会立刻杀了自己,手上也没有任何精灵了,这里就是我的葬身之地了吗……呵呵……也好,扒手猫,我来找你了,你不会寂寞了!我也……不会寂寞了。
                                                                   小智没有退后,加大输出与鲁卡站在一起,他可不想再感受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觉了,当年失去亚伦的鲁卡力欧时的悲伤,不想再经历一次!电击般的剧痛之下,让模糊的意识又清醒了过来,皮卡丘也出来了,立于肩上为两位打气呢!而心中,似乎感受到了鲁卡的心跳,正在重合着,一人一宠的心跳!有什么力量涌出来呢,要抓住它,快啊,小智!
                                                                     基地里追踪着黑发少年的小茂也看到了这一幕,冷静的他打碎了刚拿手的玻璃水杯,控制不住就要往外跑去:小智,你又身处危险之中了!我说过,要陪在你身边的!月精灵感受到伙伴的情绪,咬住了小茂,让他冷静下来!棕发少年再次看向电脑,才发现情况似乎没那么糟糕,一种力量正萦绕在小智与鲁卡力欧身上,那是一种坚韧,信任的力量!tbc

                                         38章
                                小智与鲁卡的心跳终于趋于一致,这时,赶到石台上的还有另一个灵活的深蓝色身影,俨然是忍者蛙。它的肩上是蒂安希小公主。(那,那是!传说中的mega进化吗?!)(公主殿下,mega进化不是一定要有钥石的吗?还有与之对应的进化石呢?)(难道,小智他,是传说中见过阿尔宙斯大人并被众神认定的人吗!)
                                  这边的蒂安希猜到了答案,那边的黑发少年与鲁卡力欧之间联系着一股力量,鲁卡力欧似乎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进化,身形更加高大,四肢越发强壮!破开了的防卫罩之下,钻孔啄与合金爪正面相碰,那尖利坚硬的爪子轻易挡下对方攻击!
                                  (鲁卡,抓住急冻鸟!仰投!接近身拳奥义!)小智与鲁卡力欧做了同样的动作,后弯腰,前膝一顶!只见急冻鸟飞了出去,过重的身体控制不住往前冲,冲击到一边的石柱上,羽毛之下全是黑紫色的金属材质,十分诡异!真嗣立刻拍了下来,传给了小茂。
                                      接下来,在红发女子放出了耿鬼,想借影子逃脱去报信时,被忍者蛙一记恶之波动接水潮漩困住了,再也无法逃走。tbc

                                         "可恶!可以独自mega进化的人找到了,却无法回去报到,临门一脚……天意如此吗……"在灾祸中催眠术昏迷过去的前一刻,说了这一句话,让近身的真嗣听见了;而红发女子却反而松了一口气,梦中看见了扒手猫蹭着自己的小腿求抱抱,嘴角勾起一丝温暖的笑容。
                                            一股黑暗的力量自灾祸身上涌出,散去;而另一边被击败的"急冻鸟",羽毛彻底不见了,露出全身金属,也在空气中粉碎消散了。真嗣把之前收好的一点碎片交给了超能喵,让它带回去给小茂研究。
                                             紫发少年来到了小智身边,扶起了力竭的黑发少年,坐到一边的石台上,鲁卡,忍蛙,蒂安希围了过去,担心地看着小智。"我没事的,鲁卡,你还好吗?"(我没事,小智,倒是你一身狼狈。真嗣他好像生气了,你们好好谈谈呗。)说着拉着其余两只散步去了。
                                                  "真嗣……你别生气啊!我也没什么事呀!那个mega进化好利害呀!""……我,我也不知说你什么好了。我懂的,要得到力量,就要先历险……但是,我担心你!小智!"紫发少年抚了抚对方受伤的脸,认真地说到,又似是对自己心中理论的矛盾,那双紫眸中一时流光流转。
                                                  看在小智眼中,竟多了一分真实,多了一分情绪的温度,不再是冰冷的战斗修罗。一时竟令自己心跳不止,脸上发热。这样情绪外放,毫不收敛的真嗣,自己似乎从未见过呢。
                                               两个回过神来的少年不好意思,只好转移视线,两人为对方的伤口默默地上着药,看到视频的小茂差点又打碎了另一个玻璃杯,真是气死了,百年情商为零的笨蛋脸红了!创世神啊,快把他们两个分开!

                                                 待两人情绪平伏下来后,小智收回鲁卡,加上忍蛙与蒂安斯,一行人便迫不及待地进入塔内,深入塔的最底层,途中用梦妖魔与黑夜魔人催眠了想上来阻止的人员,只是底下,又有一些什么在等着他们呢!
                                              "不管怎样,万事小心啊,小智。"一句过于温柔的叮嘱来自于通迅器那一边的竹马,其中包含的情绪是小智不太懂的,但却不由的脸红心跳起来。这么亲密的语气,除了家人,便从未在外人身上接能过,但其中又有什么不同的东西,是黑发少年暂时想不明白的。
                                                  而在两人进入塔中的下一秒,此岛的守护神匆匆赶到,那是一只小马驹一样的精灵,此时正暗自苦恼:没有赶得及,怎么办呢!这可是三从师傅交给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可是却没能帮上什么忙!不行,他们应该进塔了,我也要去。
                                                    我们把时间往前移一下,首先出发的N与透也,在目标地又遇到了什么呢?tbc

                                                      五人先后来到西边的森林湖泊,幽深的湖水旁,没有一点精灵活动的痕迹;众人发觉不对劲,精灵们似乎是害怕着什么东西,在那片又深又黑的湖底。
                                                        N试图联系周围的小精灵,而透也则让两只超能妙喵(从超能喵进化而来的,之前念力探测时发生共鸣,接近临界值的两个小家伙终于进化成功了!)用精神力探测精灵的躲藏方向。
                                                      "为什么不直接探测湖底,基地不是也在下面吗?"爱丽丝这样说着,就要把快龙派下去;而快龙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十分好战,手上的闪电拳电光十足,随时准备把敌人暴打一顿。
                                                     一边是冲动的艾丽丝,一边是冷静且合作无间的两人,修开口道:"艾丽丝,先冷静一下!有冲劲是好事,但要先侦查清楚,不然会让精灵受伤的。""果然,训练家怎样,精灵就怎样,是一个型的……""镜平,别说了,会点燃的!"用手掩住竹马未脱口的话语,换来对方一个大红脸,只可惜镜平没看到。
                                                  艾丽丝先冷静了下来,而那边的探查也有了结果。tbc

                                                       "洛奇亚……但又不是真正的洛奇亚。"N这样说着,四周的小精灵都是这么回答的。湖底的洛奇亚,确实十分奇怪;众人一时吃了一惊,但,不是真正的,那又是什么呢?
                                                       "难道还有人仿造这一说?!""有也不奇怪,记得几年前的初始的超梦吗,那就是人造精灵。"镜平这么跟艾丽丝说到,而修则直接放出了鳗鱼王,准备战斗。镜平见状,也放出了胖嘟嘟;艾丽丝思考了一下,收回了快龙,放出了一只强壮的三头龙,在半空徘徊着。
                                                        N与透也点了点头,两只索罗亚克便站了出来;而"湖底生物"似有所感,夹杂着一股压力往上游来,而一架单人潜艇也上升着。一把低沉的女声先打了个哈欠,而后命令到:"这都找来了,还准备睡个好觉的……用念力送他们一程。"说着,手上显示50的数字下降为49。
                                                        水中的胖嘟嘟最先感应到压力,大大的眼睛一改平时的慵懒,闪着好战的光芒,不用境平命令,幽灵系的黑夜诅咒往水下释放,与超能系的念力相互接触,相互碰撞,却互不相让。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