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26

43
                    “……丽萨,是我们输了……”“杰斯,你是瞎了吗?!我们明明就……”女子话音未落,只见白色的小身影毫无预兆地倒在了地上,再无任何动作,达摩狒狒喘着粗气,双手却无比轻柔的托起了地上的电松鼠,很难想象,那双粗壮的前肢,是如何抱起那个小自己十几倍的白色身影的。
                 拖着一身伤痕的红色狒狒来到丽萨身前,那张平时总是充满朝气与想油彩般画在脸上的笑容斑纹也黯淡了下来,双眼泛着泪光。
                     杰克反应过来,立刻拉着丽萨来到大掌面前,女子看到了毫无动静的小松鼠,嘴巴张了张,想说点什么,却无法说出口。
                   伸出颤巍巍的手,抱起了自己曾经的伙伴时,眼泪再也无法抑制,唰地流了下来,蹲下身子,把电松鼠抱在怀里,像个孩子般痛苦起来!
                        战场上一片碎石沙尘昭示着战斗的激烈,前一刻还凛冽的杀意与必胜的其实不复存在,只剩一股无尽的悲伤气息……
                           当小茂来到这里时,看见的是敌人毫无战意,失去信念的样子;反观小智这边,那个眼圈红红,眼眶湿润的竹马不禁让棕发少年心一揪:是不是,在没有自己陪伴的时候,小智也要面对这么多悲伤的离别呢!
                             真嗣倒没想这么多,走上前握住了黑发少年的手,给予无声的安慰,皮卡丘也适时攀上少年的肩膀,蹭着伙伴的脸颊,表示安慰。
                          小茂也走了向了两位黑衣人,开口道:“现在知道天启那股力量的危害了,那么,两位训练家,你们的选择是。”“我不会再相信天启了,对吧,丽萨!”杰克这样说到,但丽萨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仍然沉浸在悲伤中。
                             两只超能妙猫出现,在与小茂确认好接下来可以做的事后,就被瞬移接走了,到基地去,提供更多的信息。
                              而小智,真嗣,小茂,三人终于集合,那么,接下来的路,虽然危机重重,但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也是有惊无险的吧;而在基地里的众人,迎来了三位得力的战力,那就是闻讯而来三圣剑士!tbc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