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28

p45
                         小智想起了与小霞小刚一去旅行时,为了打败娜芝而去寻找鬼斯通的情景,也是这么阴深,但却没有像现在一般的,透着危险与杀气。
                        再看看身边并不害怕的两人,小小的紧张也不翼而飞了,黑发少年才不会承认,两位劲敌给了自己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只是因为我不是小孩子了吧!
                               三人继续行进着,真嗣与小茂不着痕迹地把小智护在了中间,也没有戳穿的意思,阴深深的路硬是让他们走出甜蜜温情来。(所以说,你们三个让在暗处的敌人如何安心地伏击,吃狗粮都吃撑了╭(°A°`)╮)
                             不知是不是因为闪瞎眼的关系,暗处的敌人终于露出了马脚;“咳咳…,果然天启大人说的没错,还是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身处险境了,还在谈着恋爱的小把戏,呵呵,就让我来消灭你们吧!”身穿橙色西服,梳着醒目的大背头,手上把玩着一个豪华球,男人现身的那一刻,小智三人都暗暗吃了一惊,这不是坂木吗?!
                                        “原来刚刚哥哥说的,会遇到熟人,是这个意思吗。”真嗣结合兄长给予的情报,最快冷静下来,而小智与小茂则是在听到紫发少年的话语后,了解到了现在的我局面,也沉下来心来。
                                    而正赶往高塔的小银与金他们,也接到了信二的通知:敌人是熟人,被天启控制了,包括坂木、赤焰松、…、赤木,他们,将再一次成为我们的敌人,要小心应对啊!
                                         “话不多说了,天启…大人…说就在这里解决你们了,我就不客气了!上吧,梦幻。”坂木不再等待,放出了豪华球里的假梦幻,那只梦话全身呈紫黑色,双眼是一片腥红,完全没有现实中梦幻的纯真与稚气,而是一副死气腾腾的样子;如果说真正的梦幻代表生命活力,而这只则是死亡怨气!
                     “没办法了,不打败他就不能够前进,我们上吧”小智说到,迎上了坂木的挑战,球中的超梦见到这只梦幻也是一阵不满,作为如同另一个自己的存在,精灵们的元祖,何时能够被人类利用了,就算是基因也不行,因为梦幻可是最自由的小精灵了,天地为家,不受任何约束,像个孩子般贪玩,那才是世上唯一的粉色精灵,也是超梦认同的存在。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