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32

    “坂木,快点解决他们,不管你要什么,只要解决他们,都可以拿到了!”阴狠着急的声音传了过来,隔空播放在房间内的短暂命令,被小茂抓住了声音主人的位置。

   

   “超能战士,精神切割,坂木右后方的墙壁,最大威力!”棕发少年迅速放出精灵,快速旋转的光剑划破黑暗的空间,也刺到了坂木的双眼,令他缓和了一瞬间的命令;索罗亚克一记要害突袭把人造梦幻击倒在地,超梦使出最大威力的念力将其控制住,浓烟也在这时候,随着墙壁的破开与另一边大门的打开,被风渐渐吹散。

                        

  “坂木叔!你看看我带谁过来了!”元气满满的声音穿透烟雾,直接传了进来,小茂和真嗣都楞了一下,无他,这种太阳般灿烂的感觉,有点像之前的小智呢…当然,现在的小智已经不只是太阳了,他长大了,懂得了把自己的温暖给予想给的人,不再是任意发放了。两人看着面对自己微笑满满的小智,满意的把场面交给了后来的两个小辈,毕竟,解铃还需系铃人啊!

                          

  “阿金,你别拉着我跑…父亲,你醒一醒,我回来了!”红发少年无奈的声音响起,又夹杂着对金瞳少年的宠溺与放纵,最后只能听到他无可奈何的命令。那断断续续,不敢严肃起来的态度,比起大家所熟知的,新一代战场修罗形象,相差甚远,连着之后呼叫坂木的一句父亲,也比平时多了一份感情,如果火箭队的成员在这里,一定会被吓到的,这还是我们冷酷无情的少主吗!

                             

“银,就是你这么拖拖拉拉的,才会把坂木叔急成这样的!快过去好好说说话!”金瞳少年一点也不打其他人放在眼里,穿过战场,在满地狼藉间,牵着红发少年,郑重地走向那个虽然力竭,却任然不退让的男人!tbc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