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33

“父亲,我回来了,你冷静下来,好好看看我,我是阿银。”红发少年以少有温情,坚定又温柔地说出这一句话,慢慢却不容退让,越过因酣战,而被念力扭曲到变形的地面,一步一步,缩进与坂木的距离。狼狈的男人听到熟悉的声音,指令完全停下来了,那边的博士再怎么嚎叫命令,也全没有反应。

                  而小茂的超能战士轻而易举的找到最后的机关,一击念力切割,破坏了墙体,一位戴着墨镜,满嘴黄牙,驮着背的男子气急败坏的叫嚣着:你们这群该死的小鬼!你们以为你们捉到我们就赢了吗,可笑,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黑色的,哈哈哈,充满着利用与背叛,所谓精灵,也不过是达成目的的工具而已,说得这么高尚,哈哈哈!

                       众人静静地看着这位因为阴谋败露而逐渐变得疯狂的中年男人,没有在给予他过多的注意,也不想与他争辩什么,因为一己私利,歪曲理论,自立世界观,一叶障目的人,你永远无法叫醒他。而坂木那边在回复理智后,抱住了在他面前的两个孩子,金和银。

                            “谢谢你们两个,你坂木叔我真的老了,以后,就要靠你们这些新人了。还有,阿银,爸爸很想你,回来住吧。”黑发男人说到这里时,语气温和了下来,认真地看着红发男孩的双眼,希望他能够答应。

                              “父亲,不是我不回去,只是…”小银说着,看向早就远离父子两,但一边又忍不住偷听的金眸男孩,阿金看到银转头来看自己时,一副我只是是刚好路过,没想要偷听的傻样,红发男孩被逗笑,脸上是少有的笑意。坂木看到儿子这个表情,了然点点头,说到“喜欢就要去追,那你要加油啊,儿子!”

                          可能是因为与儿子拥有了小秘密,接下来在众人面前,坂木嘴角勾起,一副温和大叔样。喂喂,你不是那个杀伐果决的火箭队老大吗,假冒的吧?这个,是尼多王回精灵球前的心声。

                           虽然那位博士已经被控制住,“梦幻”的耐久度也消耗完了,现在被超梦一击波导弹击碎,但众人看到黑暗处,一位少年缓缓走出来,眼睛里没有一丝光彩,充满冷漠的气息。tbc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