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宠物小精灵续】(茂智,嗣智。新人文笔渣,缓更,轻喷) he,轻松风,智光环较大,有精灵cp,不喜慎

归处(n透番外)
     绿色长发的青年回想起这段时间来的旅程  ,自从真正放下心中的束缚后,发现人与精灵各种相处方式都透着一丝活力与甜蜜,而不再是以前自己单方面认为的人类奴役小精灵。
        那种感觉温暖得如同在成都地区的大奶罐牧场品尝的热牛奶 ,又带有如芳缘地区皮丘苹果园中苹果的酸甜。纵使有争吵,有伤害,但更多的是和谐与守护。
          有归处的感觉令人羡慕,回忆起小智那时提起真新镇时难得轻松,悠闲的表情,那是一种知道有陪伴自己的人在,即使在黑夜中也可以安然入睡的安全感,自己曾经也有过这种感觉,但却被自己任性地舍弃掉了。
            你会再次接受我吗?透也。
             想起比黑发少年更遥远的存在,N立刻登上了往鹿子镇的旅途,越往回走,记忆就越清晰。仿佛与棕发少年的经历已处处渗透在这片大陆上,历历在目!
            在温柔月辉之下,绿发青年降落于小屋窗前,却担心敲开窗户后见到对方那厌恶自己的表情。如心有灵犀,不给N多考虑的时间,窗那边已伸出一只手,拉开了窗帘,打开了窗户。
             “透也,我就说闻到了N的气味,这次不会错的!”小巧的黑色狐狸带着丝丝得意,并识趣地把空间留给两个人。
               “笨蛋N,又要我等你多久?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又不跟我联系!我,我好担心你,你知不和道!”棕发少年终究忍不住眼泪,一把抱住曾经的对手,如今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哭喊到!
                  绿发青年只愣了一秒,反手抱紧怀中的少年,好温暖啊!“对不起,透也,让你担心了。我,回来了!”
                  怀中的少年稳定了情绪,抬起头道,“欢迎回家,N。”两人相视而笑,透出了幸福的味道。引得门外索罗亚一阵低叫:你们两个人抱够了没呀!闪得我眼睛好痛,谁在用闪光!
                    果然,有你在,就是我的归处。


               第三章
                “啊!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吧!”用手捂住了发出惊呼的嘴,小智眼中闪过惊喜的光芒。黑发少年看见了两只电魔兽,差点想要把皮卡丘放出来去交流一番。但还碍于自己想隐藏身份,便冷静了下来。
                  “怎么就放两只妖怪在这里,他们两个人呢?”隐藏好气息,小智继续静观其变,这种时候就是要让它们在安全的地方打一架,才能让它们冷静下来。只不过,问题来了,它们的训练家为什么不在身边呢?
                      正当小智在思考的时候,一把冷冽霸道的声音从左边传来。“电魔兽,你跑到这里干什么,我没时间陪你玩捉迷藏!”微怒的语气中杂夹着丝丝担心,语调间高低起伏着,证明主人应该赶得很急!紫发少年把头发留长了一点,像信二先生一样扎了起来,眉眼间更加成熟帅气了,隐隐又透出几分儿时的阴沉!
                      “来了一个,那还有一个呢!”黑发少年轻轻勾起了嘴角,看着真嗣露出少见吃惊表情,不免觉得好笑。习惯性把头调向右边,果然,他那个曾经不可一世,如今却成熟睿智的儿时玩伴,小茂,披着一身研究服也出现了!
                        “电魔兽,就算你不想再陪我做实验了,也不要乱跑啊!已经快完成了呀……”随后,同紫发少年一样吃了一惊地看着两只对峙的精灵,与对方大眼瞪小眼,甚至忘了整理好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当然,完全不影响那越发帅气的外表就是了,优雅的面容上又有一丝幼时留下的傲慢。
                        “唔,呵呵~哈!哈!哈!……咳咳……”小智再也忍不住了,突然而来的笑声唤回两个人的思绪,两位主人一时忘了对方似的,黑着一张脸看向笑声来源处,而两只精灵却一点也不受影响,继续与对方干瞪着眼!tbc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