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27

p44
              “滴滴,滴滴……”真嗣的通讯器响起了,紫发少年放开小智的手,接起了电话;而黑发少年回过神来,怔怔的感受着对方残留下来的暖意,心怦怦跳着,无意识的摸了摸肩上的皮卡丘,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改变。
                   小茂见状咬了咬牙,立刻走上前去,一边牵起另一只手,一边说到:“笨蛋,别走神了,为了电松鼠,要振作啊!”“我才不是笨蛋,白痴茂!”“好了好了,有精神就好!”小智反应过来,脱口而出的争辩,才反应过来,小茂是看自己不精神,才这样来激自己的吧,毕竟自从见面以来,对方真实的温柔还是能感受到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罢了,太久没见了吗?
                         所以说,幸好小茂不能读出竹马的心思,要不肯定气死:你哪里看见我会因为太久没见一个朋友,就对他那么好了!唯二读到小智心理的鲁卡与小超梦表示:这两个小智的追求者还有得熬哦!不过很有趣就对了,反正对小智的感情是真实的就行。
                           言归正传,真嗣那边与礼司通完电话,一脸沉重,小智见状也收回心思,调整心态,问到:“怎么了吗,真嗣?是发生什么了吗?”“是计划有阻碍吗,渡他们应该不会失手才对啊,资料也在收集了。”棕发少年一边与他们解释这段时间的收获,一边问到。
               “我哥哥的电话,说的那边传来了消息,最后的敌人,就是我们曾经的敌人。”紫发少年安抚性的揉了揉一脸担忧样的小智,说出了得到的情报,三人不禁停下了脚步,停在了基地里一个空旷的大厅中。
                      灯光应为众人刚刚激烈的战斗而毁坏了,此时只有一两台还完好的电脑发出亮光,蓝色的幽光照射出来,形成一种幽深、恐怖的感觉,让人不想深入。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