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27000

p34



           “太好了,这么多人陪我玩游戏啊,我们继续吧,嘻嘻。”众人眼前小小的少年明明笑着,却生出一股阴冷的感觉,之前操控假神兽进行破坏、威胁各路势力攻击各个大陆都只是这个游戏的其中一个环节,天启,他至今为止,都没把精灵与人类的生命当一回事。

          “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你的目的是要干什么?”黄色的小电鼠不开心的皱着眉,脸颊的电气囊闪着电光,小智收到伙伴的心意,便直接向前,伴着一声坚定严肃的询问,拉回天启那还在幻想连连的心。

           “这场游戏不好玩吗?那么严肃怎么了,这些不够吗,别着急,我们快到尾声了!”天启无谓地笑了笑,仿佛没有感觉到四周的冠军级训练家或愤怒或认真的凝视。

             “是呢…由于是最后一场,我需要一个最好玩的剧本了,当然,演员最重要…让我看看,谁成为主演好呢,哈哈哈哈!”天启话音一落,众人被一道黑色的光束笼罩,挣不开来也下攻不进去,连通讯都断了!

                “小茂,茂君,那边怎么了?能听见爷爷说话吗?”大木博士在基地内,着急地调试设备,但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屏蔽了。“没用的,大木,这,就是天启大人的能力。”被超能妙喵转移回来的绿发男人醒了过来,缓缓开口道。

               “你说的能力是什么?说清楚一点,必竟,你也不希望他再被控制了吧!”雷嗣接过了话,说到。“控制…呵呵呵,我也以为是这样呢!但现在看来,我们全部人都深陷剧本了,我们出不去了!因为天启大人,是受(神)眷恋的孩子啊!”绿发男子勾起嘴角,展露一个既绝望又疯狂的笑容。

                     “这就是…天启大人的,(超能力吧)超能力!”接受外部信号的唯一设备响起了娜姿的声音,与绿发男子所言重合了。娜姿继续说道:“我没猜错的话,这是一种来自于远古的超能力法术,它作用于记忆.人心.情感,但被使用,受术者会被控制陷入以假乱真的回忆之中,我们目前找不到破解法,只能试着用超能力干预…法术最终会形成不可逆的伤害,直到受术者完全陷入回忆,就会变成像植物大了没的状态,可以说,是比催眠术更可怕的法术。大木博士,我们和渡正研究破除岛结界的方法,希望,来得及!”tbc


评论(1)

热度(28)